一方呵呵呵

ଲଇଉକ

【盾铁/贱虫】风水轮流转

托尼父母未死亡私设。OOC是我。

见父母梗。

 

 

 

最近,霍华德·史塔克先生的脸上总是挂着怪异的笑容,像是在讥讽什么人,又带了些大仇得报的快感。特别是在碰见史蒂夫·罗杰斯先生的时候。

 

“哦,你真应该看看史蒂夫的那张脸。”霍华德让玛丽亚看着自己。他故意板起脸,把自己当成一个十分严肃的老干部,压低声音。他学起史蒂夫的语调,一板一眼地说道:“你的年龄几乎跟我一样,可彼得还只是个孩子!我坚决不同意!”

 

“他竟然会说出这样的话来,他的脸难道不疼吗?”霍华德不可置信地冷哼一声,“我把他当兄弟,他却想着泡我儿子!那个时候,他怎么就想不到托尼还只是个孩子?”

 

玛丽亚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,她欲言又止,最后只得拍拍丈夫的肩膀,在心底冷冷地说了句幼稚。

 

她忽然回想起很久以前,史蒂夫照惯例被史塔克家留下共进晚餐,聪慧如霍华德竟没有发现史蒂夫的座位从紧挨着他,逐渐变成了紧挨着托尼。直到托尼牵起史蒂夫的手,幸福而又忐忑地宣布了他们在一起的消息。

 

“我跟史蒂夫在一起了,我希望能够得到你们的祝福。不过我想,你们一定会很高兴吧。毕竟,在史蒂夫失踪的那些年里,我爸曾满世界寻找他的这位老伙计。但是现在,他跟你们儿子在一起了,我们将会成为一家人,花花公子也准备安定下来了。这简直太棒了,完全是一举两得的事情!”托尼理所当然地说道。他完全忽略了玛丽亚越发温柔的微笑,和霍华德越发僵硬的面部表情。

 

玛丽亚叹了口气,想道:算了,儿子高兴就好。

 

霍华德气得拍案而起,指着史蒂夫的鼻子说:“你的年龄几乎跟我一样,可托尼还只是个孩子!我坚决不同意!”

 

史蒂夫愣了一下,尔后扭头看向托尼,蔚蓝的眼睛里写满了受伤。他的眉头微微皱起,看的托尼格外心疼。于是,托尼也拍案而起,冲着霍华德大叫:“你上次还跟我说,你已经这么大个人了,还一天到晚跟不同的封面小姐传绯闻,该安定下来了。我现在有喜欢的人了,你却不肯接受我们在一起的消息!你这是要我孤独终老吗!”

 

糟糕至极。

 

时间转回现在,复仇者大厦中,复仇者全员集结,听着史蒂夫、托尼和彼得三人大呼小叫,以及一个X战警那边的疯狂雇佣兵永远不停歇的碎碎念。

 

彼得对史蒂夫争辩:“你上次还跟我说,我已经不是个小孩子了,在战场上敌人不会对我留情,要像个成年人一样面对一切。怎么现在又改口说我只是个孩子?”

 

然后,彼得又向托尼抛出问题:“为什么你可以找一个年龄跟你爸爸一样大的男人,而我不可以找一个年龄跟我爸爸一样大的男人?”

 

史蒂夫被彼得问得语塞,他总觉得这句话似曾相识。他扭头看向托尼,只见托尼一个箭步冲上前,抓着雇佣兵的脑袋,将他展示给众人看。托尼说:“呵,你可是找了个年龄跟你外公一样大的男人啊!长本事了,彼得。”

 

彼得鼓起嘴,说不出话来。

 

韦德·威尔逊举起手,在一旁说道:“嗯,事实上,史塔克先生,我觉得小蜘蛛这是遗传了你的基因。”

 

“闭嘴!”史蒂夫和托尼不约而同地对韦德吼道。

 

“你们怎么可以这样!”彼得气得拉住韦德的手,转身就要走。

 

肥啾侠拦住了他们,娜塔莎笑了笑,理性而客观地说:“虽然这是你们的家务事,但是,既然你们邀请了我们围观,那我就有必要发表一下我的看法。我觉得死侍说得没有错。”

 

索尔恍然大悟:“哦,吾友,看来这就是所谓的‘风水轮流转’。”

 

韦德不嫌事多地说道:“错了,是现世报。”

 

“闭嘴!”这次轮到彼得冲韦德喊了,他甚至手脚并用地捂住了雇佣兵的嘴巴,但是那个家伙还在不断地碎碎念着些什么。他不安地看向自己的父亲们,不晓得他们会对这个贬义词而产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。但是令他惊讶的是,史蒂夫僵在原地,而托尼呢?

 

托尼环臂抱胸,他瞥了史蒂夫一眼,跟着冷哼道:“现世报。”

 

史蒂夫皱起眉头,叹了口气。他的手抚上托尼的肩头,说:“怎么又变成我的错了?”

 

托尼勾起嘴角,说:“算了,彼得高兴就好。”

 

彼得笑了起来,才松一口气,就听见韦德嘴快道:“嘿,哥就知道钢铁侠一定是个通情达理的人。否则他又矮,嘴巴又毒,美国队唔唔……小蜘蛛你干嘛不让哥唔……!”

 

“求你了,韦德,闭嘴吧!”彼得死命地捂住韦德的嘴巴。这大起大落的心情,刺激到无与伦比。

 

 

 

 

FIN.


评论(16)

热度(19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